“明政策,守底线,提水平,促发展”——财务处举办首届财务知识竞赛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财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履行财务联络员“三全”服务职责, 201875日下午,财务处举办了“明政策、守底线、提水平、促发展”首届财务知识竞赛活动,全处16名财务人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为财经法规、会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务、财务管理综合能力,着重考察财务人员对国家财会法律法规和我校各类财务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具体业务的职业判断与综合分析、应对和处理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财务人员学习国家财会法律法规,提高综合素质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和底线意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充分展示出江理工财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有终点、学习无止境”。今后财务处还将不断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学习和培训,积极组织各种会计知识和技能竞赛,促进财务人员专业水平不断提高。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