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算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19

321日和32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分别召开教学单位、部分机关部门2019年度预算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光曙主持,二级学院院长、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财务处处长孙松春介绍了国家经济面临的形势、中央和地方财政收支情况及我校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参会人员就本部门及全校整体预算收支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就实施精准预算、增收节支、提高资金效益达成了共识。

    陈光曙副校长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是预算公开、科学决策的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了解学校财务状况并在本部门内及时宣讲,切实做好开源节流举措,服从学校统筹安排,集中财力保障学校更名大学、申硕、新校区建设“三大攻坚战”顺利实施,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