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往来款项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101

    为保障学校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的顺利编制,减少应收款项、应付款项长期挂账现象,根据省财政厅印发的《江苏省 2020 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各类往来款项进行清理,具体如下:

一、清理范围和时间

清理业务:学校各单位、二级部门及教职工的应收暂付、应付暂存款项。

清理范围:学校各独立核算单位财务(事业财务、后勤财务以及资产经营公司财务)。

基准时间:2021330日前发生的各类往来款项。

截止时间:2021510日。

二、清理内容

(一)应收款项

各类公务借款、预付工程款、预付货款、应收二级单位往来款。

(二)应付款项

投标保证金、货物及工程质保金、应付货物及工程款、工资(薪金)性代扣款及各类暂存款、暂收无名款项等。

三、清理方式

(一)各类公务借款采用电话通知的形式,办理还款手续。

(二)其他各类往来款项由财务处给相关业务部门发往来对账通知单,由业务部门核对往来款项信息,填写对账通知单并按时反馈财务处。具体如下:(1)保证金、购货款、工程款、各类代扣款等由经办单位按招标文件、采购合同等及时办理退还、报销等手续;(2)科研暂存款请科技处、社科处办理确认及立项手续;(3)无名款项由相关单位确认后及时通知财务处理。

附件:往来对账通知单

 

                                             

                                        2021415

附件:

往来对帐通知单

           

根据省财政厅印发的《江苏省 2020 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请贵单位协助核对、清理下表往来款项,谢谢支持!

附:往来款项明细

序号

收付款时间

内容

单位

金额

经办人

处理结果

 

 

 

 

 

 

 

 

 

 

 

 

 

 

 

 

 

 

 

 

 

 

 

 

 

 

 

 

 

签收部门签字                          江苏理工学院财务处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