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科研财务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00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改革30条”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工作,根据《江苏理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江理工财〔2020159号),我校试推行科研财务助理制度,即由学校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培训、考核,考核合格的学生被聘为科研财务助理,并上岗为科研课题组在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和调剂、经费报销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给予一定的薪酬。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主要协助从事科研的教师办理科研经费相关的行政性事务,包括:跟踪并及时提醒科研项目经费到账情况,办理开票手续;协助办理设备及材料采购、入库等手续;办理科研经费报销事务;协助办理科研项目预算调整手续;协助办理科研项目审计、结题事项等。

二、任职要求

1、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低年级优先,专业不限;

2、具有主动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心,并能合理安排好学习及课余时间;

3、要求能够至少服务一年时间,无特殊原因不可中断。

三、薪酬补助

学校为考核合格的科研财务助理提供业务指导和一定的工作补贴;被课题组聘用的科研财务助理的薪酬根据聘用双方商定的聘用合同或约定确定薪酬;联合聘用的科研财务助理由其服务的课题组共同支付薪酬。

四、选聘程序

科研财务助理主要从在校学生中选聘,学生自愿报名,并经所在学院推荐(每单位限2-3名)。

1、通知发布后,请各学院广为宣传发动,推荐意向报名的学生,并统计需要服务的教师。

2、学校将于6月上旬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培训,通过考核后确定合格人选,颁发科研财务助理证书。

3、有聘任意向的课题组和科研财务助理进行双向选择,商定薪酬,签订相关协议,建立服务关系。科研、财务部门也可为各科研课题组推荐科研财务助理人选。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下载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报名表》(见附件),于64日前发送至邮箱(tctcwc@jsut.edu.cn纸质报名表交至28号厚德楼103室。

 

咨询电话:86953135       周老师

附件:江苏理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报名表

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

2021520

 

附件:江苏理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报名表.docx 

附件:

江苏理工学院科研财务助理报名表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

 

学院意见

 

 

 

 

 

 

 

推荐教师(签名):

 

(学院盖章)

 

本人承诺:

 

我自愿报名担任学校的科研财务助理,积极参加相关培训,认真学习,掌握相关财务知识和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为学校的科研骨干教师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至少服务一年时间,并接受相关管理部门的考核。

 

名: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