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61

611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由第九支部书记孙松春主持,会议完成了5项议程:听取审议第九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审查机关党工委2016-2018年党费收缴及其使用管理报告;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员名单;通过第九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正式选举。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孙松春、陈纲、张建江三人,孙松春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整个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举行。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第九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