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校调研国产设备退税政策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278

    9月9日上午,财政部江苏监管局监管一处处长汪爱菊一行来校调研、督查国产设备退税政策执行情况,常州市税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资产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陈光曙主持会议。

    朱林生首先代表学校对汪爱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财政、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近期发展规划,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财政、税务部门的联系,主动研究政策、用足政策、执行好政策。

    财务处处长孙松春作了我校采购国产设备退还增值税情况的专题汇报,介绍了我校国产设备退税的具体做法和管理、退税政策效应,并从退税政策的延续性、进一步拓宽退税清单范围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汪爱菊充分肯定了我校国产设备退税的做法,认为我校政策理解透彻、部门协同高效、退税管理规范、退税效应明显,表示会对国产设备退税政策进一步加强评估。

    会后,汪爱菊一行实地考察了资源环境和清洁能源中心钠离子水系电池正极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