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758

326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蒋兴亚,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全体人员,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财务人员在图书馆南报告厅集中收看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亚君主持,五所高校就财务、资产等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十三五”期间省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树立“事业为先”、“过紧日子”、“资金管理与资产管理并重”、“以绩效为导向”、“将制度挺在前面”等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新理念。2021年重点工作,潘漫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依法推进预算管理工作;二是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是着力加强内控建设,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四是规范资产全过程管理,推进高校所属企业改革;五是规范民办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